13取12強 快樂歌曲挑戰賽



超級偶像 Super Idol 黃文星 心的方向

 
 

20080119超级偶像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1pobQ2RXzGc/

01:00:26

 

 


演唱曲目~心的方向

原唱者~周華健

 

 

在講評之前,利菁讓文星透過電視對爸爸媽媽說出自己的願望或者理想,文星說希望以後可以成名,賺錢孝敬爸爸媽媽。接著,利菁再問文星在超級偶像的目標要求走到什麼樣的名次,文星說當然希望能夠拿到第一名。


林隆璇(8.3):對文星這番話,我真的很感動,其實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,那我們都很希望能夠成名,但是我必須要給你非常誠懇的建議,就是這首歌是非常勵志的歌曲,也非常的溫暖。當然我覺得你唱得有一點太過於理智,就代表說那個熱情並沒有散發出來,但是其實你都唱得非常的好,在你的音準,你的節奏,你音色的控制,其實都還蠻好的,但是那個熱情沒有出來就很可惜。


陳珊妮(8.4)


黃國倫(8.7):我給文星很高分,是我今天給的最高分的。為什麼呢?因為第一個我覺得,這一首歌是周華健的歌,大家耳熟能詳。周華健唱的是非常勵志,非常緊湊的,那你唱得非常輕鬆,你把這一首不是快樂的歌,應該是勵志的歌唱成快樂的歌,所以我覺得你做了一個不錯的轉換。你最後《我的方向》唱錯了唱成《我的前方》,所以那邊扣一點分。

王治平(8.3)


陳樂融(8.9):我覺得剛才很多老師講的優點,我注意到的是出自於文星,對生命有一種很篤定的感覺。因為現在的年輕朋友們,很多人覺得要奮鬥是辛苦的,可是文星把這一首歌的奮鬥唱成是篤定而輕鬆的。

 

平均:8.5 *過關*

 


osaki:又唱錯歌詞,我的前方就在前方...其他部分還是一樣,唱的穩穩的,也沒啥毛病,黃文星的話,我覺得,音質缺乏共鳴、缺乏感動和激情,雖然未曾敗績,但並沒有排進筆者心目中的八強之中,因為悅聽度不夠,但今天是有唱的比較好聽一些。

arrow
arrow

   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