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取12強 評審指定曲

 

超級偶像 評審指定曲 黃文星-我和我追逐的夢

 
 

超級偶像 Super Idol 黃文星 世界唯一的你


 

20080112超级偶像
01:14:00 

 


演唱曲目~我和我追逐的夢

原唱者~劉德華

 

開歌老師是陳樂融,文星在唱之前,陳樂融說:“我會開這一首劉德華的歌,沒有開王識賢的歌,其實代表我一直努力在調和,你帶給我的兩種矛盾。其實應該說都是優點,一個優點就是,你一直有一點鄉土,憨憨的,非常有人緣的親和力,那第二個就是,你一直表達你想要走時尚,現代,洋派的這一面。我就突然想到了,在華人的娛樂圈,就有劉德華這一號人物,其實他一開始唱愛的連線,基本上是非常土俗的,可是事實上他卻具有那種從老到小都會喜歡他的一種特質,所以我找了一個他的歌裡面,不是那麼K,應該說是很K,可是它的歌詞是比較具有人生曠味的。


林隆璇(8.1):我覺得是不是因為每次那個要跟大來賓合唱的人,都會特別的緊張,是嗎?(文星答:會)你今天好緊張,而且是我看你以前到現在表現得最不穩定,最不好的一次,而且你的整個那個音準,很多地方都跑掉了。你以前是不會犯這樣的錯誤的,而且在很多情緒的進入,我發覺你好像有雜訊,電視有雜訊,看不清楚你要表達的東西,一直轉不到那個頻道,所以感受不了你要表達什麼東西給我,所以我覺得今天不是太好。

陳珊妮(8.5)

黃國倫(8.0):我替他講一句話好不好。文星,我覺得你應該是在新舊之間很難取捨,你一唱舊就變劉德華,但你不想像他,對不對?所以你要唱成現代,你就唱出細節,可是你卻把這一首大器深情的歌的味道唱不見掉。

陳樂融(8.1):我的心情又再次的低落,我覺得你今天還蠻讓我失望的。你應該知道我很看重你。我覺得你今天聲音狀態很不好,又啞,高音又上不去,又好緊,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而且就歌曲的情緒來講,我覺得苦味有餘,但是深情不足,更不要說大器。這首歌的確是個大器的歌。我沒有給太好的分數。

陳國華(7.9):我覺得今天你前面有這麼多的參賽者的表現,我們都給予很好的肯定,所以這相形之下,你的表現會跟他們產生一點落差。尤其你在前面的A段,《喜樂和哀愁》,《不願痴心得到你溫柔》那兩句,還有最後面一句的音,都已經完全走掉了,這個是你不大可能會發生的錯誤。

 

平均:8.1 *過關*

 

分數開出來之後不是很好,大來賓曹格對文星說:“如果你覺得現在這個分數有點低,沒關係,我們待會兒再證明給老師看,好不好?”


osaki:不算好聽,但還行。有網友說黃文星有點學蕭敬騰,有些地方是有點像,但我也喜歡蕭的唱法,好聽就行,好聽就學啊,有什麼關係...我覺得不要怕被人講說是學人家,能夠適合自己的音質,並且好聽,最重要......因為一旦不好聽,一切都完了,寧可學人家唱也要唱到好聽吧...


甲霸銀銀:偶像大合唱「曹格+黃文星」 (世界唯一的你)

2個人唱起來還滿搭的,但到了後段的副歌,高下立判曹格高很多級。
曹格唱起來是「收放自如」,
黃文星唱起來是「忽你死」。(也不知在衝什麼,一路看文星緊握拳頭在唱歌,好像是要一拳打倒曹格)
平心而論,黃文星與曹格的合唱曲「世界唯一的你」大致還不錯啦。
但如果你仔細聽歌詞,你一定會受不了,因為這是一首情歌,兩個男生對唱這首歌,好gay~

曹格誇黃文星是「楊宗緯+蕭敬騰+曹格」的綜合版
曹格你嘛幫幫忙~~ 你以為看超偶的觀眾都不看星光的嗎?
你以為大家都沒聽過楊宗緯、蕭敬騰唱歌嗎?

黃文星唱的不錯,今天的唱腔,還有一點「蕭敬騰」的味道哦,
~~拜託一下,黃文星的級數跟上面那2位「歌神級」的參賽者,還差滿多的耶。

要鼓勵文星的出發點很好,但拜託~也別太超過,你可以說「文星唱的比原唱(曹格)好」這樣還ok



arrow
arrow

   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