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取15強 電視經典主題曲

 
 
 
 

黃文星MV - Piano




071222超级偶像 04




演唱曲目~Piano
原唱者~范逸臣


林隆璇(8)

陳珊妮(9)

黃國倫(9):文星今天唱得很好,而且他最後那個假音很漂亮,幫你增加很多分數,那個假音收得很漂亮,轉得也很好,就是有個善終就對了。

王治平(9):我覺得今天文星他的A段很好,一進來的時候,我覺得他有感動到我,可是我覺得會不會是排在比較後面的一直在等待,然後他的喉嚨可能就緊了,所以我覺得他的高音,今天有一點硬。你幾個高音聽起來有點啞,可是不是那種好聽的啞,可是我覺得整個感覺,你今天的那個情緒,我覺得抓得非常的好。

陳國華(8)


平均:8.6 *過關*


osaki:音質還算是適合這首歌,有中氣,但當然跟范逸臣是完全不能比,范逸臣還多了柔軟度,不是那麼硬。張晉樵也唱的很細緻。
林健輝也唱這首,技巧贏他,掌控很好,但音質卻沒有他適合,差別在這裡(但整體還是林健輝贏),黃文星的技巧跟情感面,還可以再練,這首歌還可以更好。



arrow
arrow

   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