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取16強 舞台魅力自選曲

 

 

20071215超级偶像
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VqJJniq8Yvg/ 

00:10:12


演唱曲目~墓仔埔也敢去

原唱者~伍佰

 

講評前,文星問了老師一個問題:“上次老師有建議我說走台語路線,那因為我自己蠻喜歡流行跟時尚這種東西,那我想說看有沒有甚麽辦法,能夠改變一下,然後走這條路這樣。”

陳樂融(9):我覺得你可以做台語界裡的時尚巨星。

王治平(8):我覺得黃文星今天唱這歌很吃力,你今天從頭到尾音準都是偏低的,然後最後那高八度,唱上去的你都沒唱上去。而且有一個地方,我應該沒聽錯,《無論三更半夜》那個詞,你是忘詞了。但是你今天的舞蹈動作是很High的,這一點其實可以彌補你一些過失。

黃國倫(8):我想到一部電影,今天的舞台魅力指數就是電影那個神鬼戰士,它裡面說誰能在競技場活下來,就是要贏得觀眾,這一點你有做到。

陳珊妮(9)

陳國華(9)


平均:8.6 *過關*


另外,黃國倫在 0:30:13 評論參賽者時,提到了文星:例如說今天黃文星跳得有點好笑,可是他很用心去設計。今天我們要看到,你們給我們什麼。。。 


osaki:音準有些偏低,音質比較悶,放不太出來,但表演的十分賣力,放的很開,有帶動現場。




arrow
arrow

   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