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文星版--暝那會這麼長



好像是幾百年前我弟有傳過這首歌給我聽
是原唱者江美麗唱的
但是基本上呢,
當時沒興趣其實我根本沒聽啦!哈

但是呢,大家都知道
黃文星是我最近的新歡
我連看他唱「查某人」都會臉紅是怎樣??
真容易害羞,但是到底關我屁事啊!?


聽到現在
我覺得我最喜歡他唱的是這首歌
聲音很好聽,很柔
我用軟體錄成mp3下來還放到車上聽耶

我真的中邪了我!

反正,這首歌真的不錯啦
我目前還沒找到原唱的版本
歡迎大家提供給我
感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黃文星 暝那會這麼長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