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21 十周年 「讓愛轉動整個宇宙」 50組藝人大合唱

 
 
 
演唱序
埔里國小合唱團
張芸京: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
品冠: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
戴愛玲: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
神木與瞳: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
阿信(五月天):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
Alisa、郭彥均(2MORO):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
殷正洋、許景淳: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
王識賢: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
蔡琴:讓愛轉動整個宇宙
澎恰恰:把我當成你的港口
盧廣仲、黃美珍:你不必擁有地球 就可以擁有我
傅薇、謝俊奇:最真摯無悔的承諾
林宥嘉、張棟樑: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
潘越雲: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
范瑋琪: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
蔡旻佑: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
楊培安: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
青鳥飛魚、林吟蔚: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
吳忠明、萬芳: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
動力火車:
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 
楊培安:陪你渡過
陳昇:讓愛轉動整個宇宙
艾成、郭采潔:把我當成你的港口
郭靜:你不必擁有地球 就可以擁有我
蕭煌奇:最真摯無悔的承諾
梁靜茹:讓愛轉動整個宇宙
胡德夫:把我當成你的港口
卓文萱、盧學叡:你不必擁有地球 就可以擁有我
蕭閎仁:最熟悉溫暖的笑容
曾淑勤: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
黃文星、黃韻玲: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 (3:37 )
閻宗玉、黃鴻升(小鬼)、FUN4樂團、于台煙:年華過幾個秋慶幸我們還有夢
符瓊音: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
于冠華、凃佩岑、徐哲緯、強辯樂團 




 
arrow
arrow

    estelle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